『懷舊感恩2008』活動感想

禱告因為我渺小,禱告因為祢知道我需要。


建堂推廣組為了讓弟兄姐妹能了解建堂過程中,為教會所面臨到的困難及需要代禱,因此想在週報的建堂專欄中,每週更新建堂代禱事項。而我,我是誰,父神居然給了我一個機會,使用我的時間跟文字,在重建期間負責建堂專欄。我感恩的是,居然有幸能用禱告侍奉參與教會的重建。我想父神知道我需要這樣的禱告、這樣的奉獻,來經歷神。

建堂禱告活動開始是在20079月為了第一階段目標認獻金額,舉辦一個「建堂要禱告,中秋來禁食」的四十天連鎖禁食禱告。記得也是那時候開始,我們幾個青契弟兄,開始在台大的男生宿舍每週一次一起晨耕,也為教會建堂來禁食禱告,而這樣的晨耕也持續到現在。

其實,在四十天連鎖禁食禱告活動開始,教會所收的認獻就已經達成第一階段的目標。那時候的禱告,真的就是感恩,感謝神充充足足地供應。另外,建堂各組開始運作。建堂組如火如荼的與建築師團隊討論,老樹遷移的行政工作。行政組開始與中會、總會聯繫成立財團法人的事宜,也開始尋找替代場地、聚會期間物品收納的事宜。推廣組則為了十月的六十週年慶祝會與建堂紀念品的事情忙碌。

教牧團隊知道在教會硬體建造的過程,更需要的是軟體的建造。因此,牧師們認為教會需要推動「小組事工」來連結彼此的關係,便開始尋求、進行編寫教材、異象傳遞與同工預備。

在教會開始決定要建堂的前後,同時很多事情在推動。教會的聲音也很多,但這都是好的。那時,我們所求的是求神引領每位兄姐在不同看見下,仍能謙卑尋求相同的異象與共識,在尋求過程中建造合一教會。如今,我們所求的仍是如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