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16-071014

建堂代禱事項

所以我們禁食祈求我們的神,祂就應允了我們。(拉 8:23 )

1.懇求上帝保守在建造教堂硬體的過程中,我們教會肢體關係同被建造,成為同心合一、願意服事神、擴展上帝國度的教會。

2. 為建築組
(1)為蘇建築師團隊在規劃教會的整體與細部工作代禱,願上帝賜下全備智慧與恩膏。
(2)為10/16(二)小會將討論建築相關事宜,求神帶領。
(3)在 10/21(日)會員和會將簡報建築師提案,請關心代禱。
(4)開始進行老樹遷移申請的複雜程序作業,請關心代禱。

3. 為行政組
(1)在成立財團法人事上,兄姐們可以同心尋求,並在 10/21 的和會中通過。
(2)為教會之後能向中、總會提出申請財團法人事宜禱告。

4. 為財務組
感謝神,使兄姐們願意同心奉獻,為主的名建造聖殿。感謝神充充足足的供應,第一階段一億元目標認獻只差3%。

5. 為推廣組
(1) 感謝事項:
-為建堂籌款之義賣紀念品的製作順利完成。
-為建堂特刊出刊順利。
-為60周年慶懷舊之旅預備順利
(2)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CD)以及蔡牧師新書義賣順利,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