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28-080106

為建堂代禱事項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你們要上山取木料,建造這殿,我就因此喜樂,且得榮耀。」這是耶和華說的。(哈該書1:7)

1. 屬靈建造小組
(1) 在教會硬體建造的過程中,願神更新教會對福音的認識,福音就是神的大能,並且兄姐能如同安得烈一樣,成為福音的出口,與家人朋友同得福音的好處。
(2) 為教會計劃邀請新的教牧同工代禱。願神清楚地呼召他的受膏者,主的羊認得他的聲音,讓彼此在等候中經歷上帝的美好。

2. 硬體建築小組
(1) 為建築組同工與建築師、室內設計團隊的細部規劃代禱,1/18 將在教會進行建照補件的簡報,願聖殿建造的每一步都在神的恩典中,願每個討論都有聖靈的運行。
(2) 為一月底的建照補件與老樹斷根在文化局的申請作業順利,願所規劃的時間不延遲。願神紀念建築組同工的擺上,並賜福於他們的家庭與工作。

3. 行政辦公小組
(1) 願神保守一月底的七星中會的春季會議能通過處分房地產。
(2) 為建堂時期替代場地的中華電信主管更換代禱。感謝神是信實守約的神,願此人事變動不會影響租借場地的承諾。

4. 財務規劃小組
感謝神,使兄姐有能力奉獻,為主建造聖殿。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獻上感恩,願神賜下豐富的供應,讓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異象推廣小組
(1) 繼續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 CD)以及蔡牧師新書義賣順利,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2) 為建堂見證與分享的邀稿與投稿代禱,願神賜給兄姐一個渴慕分享的心志,讓耶穌的愛與恩典藉由文字事奉繼續傳揚下去。
(3) 為明年度事工代禱:老樹搬家的影像紀錄與生命教育活動設計、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