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29-080113

為建堂代禱事項

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

(詩篇5:7節)

1. 屬靈建造小組
(1)
在教會硬體建造的過程中,願神更新教會對福音的認識,對福音的火熱再次挑旺。至於我,我願意領受神特別的託付,成為福音的負債者、情願者、及無羞者,無論得時不得時常作預備。

(2) 為教會計劃邀請新的教牧同工代禱。願神清楚地呼召他的受膏者,在尋求時必尋見主信實的帶領。


2. 硬體建築小組
(1)
為建築組同工與建築師、室內設計團隊的細部規劃代禱。1/15 結構設計外審送件、1/18 將在教會進行建照補件的簡報,願聖殿建造的每一步存著敬畏的心,尋求神的帶領。
(2)
為一月底的建照補件與老樹斷根在文化局的申請作業順利,願所規劃的時間不延遲。在許多複雜申請作業中,能經歷神豐盛的慈愛。


3. 行政辦公小組

(1) 願神保守 1/14 七星中會的春季會議能通過處分房地產。
(2)
感謝神預備建堂時期聚會替代場地(中華電信),也求神繼續賜智慧在現有器材處理與儲放場地的規劃上。


4. 財務規劃小組

感謝神,使兄姐在你豐盛的慈愛中,有能力為主奉獻。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獻上感恩,目前離目標差 6% 感謝神賜下豐富的供應。向神求一個更大的恩典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異象推廣小組
(1)
感謝主賜下清楚的異象,為今年度事工代禱:老樹搬家的影像紀錄與生命教育活動設計、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2) 繼續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 CD)以及蔡牧師新書義賣順利,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