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40-080330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耶穌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裏復活。(羅6:4)

1.屬靈建造

主,我們感謝你,因為你到世上來,就是要作罪人的朋友,使我們成為你的朋友。你的愛給了我們盼望,給了我們改變的力量,讓我們願意學習你的交友模式,與福音朋友分享那從天父而來的和好信息。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5:8 )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15:13-14 )

他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 13:1 )

2. 建築組
(1)
為老樹移植工程: 第一次斷根已於3/27開始動工以及相關作業程序,求神保守每一個環節與相關工作人員。

(2) 為建築組同工: 檢討建材、內部水電空調、影音網路設計,求神賜下智慧與能力給小組成員;也為建材原物料的高漲代禱,求神賜恩典。

3.行政組

求神讓我們在禱告中經歷主施恩的手帶領著教會重建,看見主那純全可喜悅的旨意成就在這些事上。

(1)為建照核發及內政部改建計畫部分變更核可。

(2)為建堂前的搬遷規劃與協調代禱。

(3)為成立財團法人的方式。

4. 財務組

感謝神,你的榮光充滿了殿中。

(1)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感恩,目前離目標差 5% 感謝神賜下豐富的供應。

(2)懇求神恩典, 使我們在籌款階段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推廣組
(1)
為老樹移植的影像紀錄、建堂前舉辦懷舊之旅、跳蚤市場代禱。

(2)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 CD)預備於本會網路上推廣順利,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