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41-080406

當那日,在猶大地人必唱這歌說:我們有堅固的城。耶和華要將救恩定為城牆,為外郭。敞開城門,使守信的義民得以進入。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賽26:1-3)

1. 屬靈建造
在物價波動下,財務規劃需調整,求主賜下足夠的恩典,是我們更同心看見教會在建造的需要。縱使環境變動,我們看見在你救恩的城牆內,滿了你的祝福,那堅心倚靠你的,你必保守十分平安。

2. 建築組
(1) 本週台北市政府建管會將開會審查建築執照,願神保守帶領。
(2) 感謝神,教會老樹第一次斷根順利。願其他樹木能有團體願意認養移植,使樹木有機會繼續生長。

3. 行政組
四月底將送總會審查建堂財務計畫,求主保守。也為接下來規劃財團法人的方案代禱,求主敞開他的城門,顯明他的心意。

4. 財務組
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感恩,目前離目標差 5% 感謝神賜下豐富的供應。求神在物價波動下,讓兄姐仍用信心回應你的恩典。向神求一個更大的恩典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推廣組
(1) 求神賜下清楚的異象,為明年度事工代禱:老樹搬家的影像紀錄與生命教育活動設計、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2) 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 CD)以及蔡牧師新書義賣順利,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