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44-080427

耶穌對他們說:「是我,不要怕!」門徒就喜歡接他上船,船立時到了他們所要去的地方。(約6:20-21)

1. 屬靈建造小組
(1) 為教牧團隊:求神預備新牧者加入,迎接神的呼召與感動,進入主的命定,幫助教牧團隊同心合一牧養與建造。
(2) 為小組建造:求神帶領安得烈種籽組的聚會,裝備和建造,去除膽怯的心,與主同行地陪伴福音朋友。

2. 建築組
(1) 為建築團隊有智慧針對台北市政府建管會審查後提出的意見作修改。
(2) 為老樹第一次斷根後的養護能健康成長;為其它樹木能有適合的認養者,使樹木有機會繼續生長。

3. 行政組
(1) 感謝神,總會審查建堂財務計畫及建築變更,求主繼續保守接下來送內政部的審查。
(2) 為財團法人規劃會議代禱,求主賜下智慧。

4. 財務組
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感恩,目前離目標差 5% 。求神在物價波動下,讓兄姐仍用信心回應你的恩典。向神求一個更大的恩典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推廣組
(1) 為下半年度懷舊之旅、跳蚤市場的規劃, 老樹搬家的影像紀錄。
(2) 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 CD)以及蔡牧師新書義賣順利,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