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44.2-080504


看哪,我要使這城得以痊癒安舒,使城中的人得醫治,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與他們。我也要使猶大被擄的和以色列被擄的歸回,並建立他們和起初一樣。(耶33:6-7


1. 屬靈建造小組

(1) 為靈性復興:求神讓我們再次思想那起初的愛、起初的感動。過去你如何帶領,如今你依然帶領。那被擄的要釋放,那毀壞的牆垣主要再次建立。

(2) 為小組建造:求神帶領安得烈種籽組的聚會,裝備和建造,興起對福音的負擔,宣告神要使這城得以痊癒安舒,城中的人要得醫治。


2. 建築組
(1)
為建築團隊有智慧針對台北市政府建管會審查後提出的意見作修改。

(2) 為老樹第一次斷根後的養護能健康成長;為其它樹木能有適合的認養者,使樹木有機會繼續生長。


3. 行政組

(1) 感謝神,總會審查建堂財務計畫及建築變更,求主繼續保守接下來送內政部的審查。

(2) 要與中華電信洽談聚會場地租借、並簽約,求主帶領同工,也紀念同工的擺上,賜福與他們的工作與家庭。


4. 財務組

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感恩,目前離目標差 5% 。求神在物價波動下,讓兄姐仍用信心回應你的恩典。向神求一個更大的恩典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推廣組
(1)
求神賜下清楚的異象,為明年度事工代禱:老樹搬家的影像紀錄與生命教育活動設計、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2) 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 CD)以及蔡牧師新書義賣順利,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