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46-080518

我每逢想念你們,就感謝我的神;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常是歡歡喜喜地祈求。(腓1:3)

1. 屬靈建造小組
求主賜下禱告的靈,每逢想念神的恩,內心就被激勵,用感謝、讚美歡喜地來到聖殿禱告。賜下代禱的恩膏,體會基督耶穌的心腸,是切切地想念,切切地為眾人祈求。

2. 硬體建築小組
(1) 為建築團隊有智慧針對台北市政府建管會審查後提出的意見作修改。
(2) 為老樹第一次斷根後的養護能健康成長;為其它樹木能有適合的認養者,使樹木有機會繼續生長。

3. 行政辦公小組
(1) 求神為我們預備建堂期間的聚會場地,能供禮拜、 主日學、詩班練習、團契聚會使用,且可以長期租借。
(2) 求神幫助建照申請在總會的行文行政程序與內政同意處分資產,能有效率並加入通過。

4. 財務規劃小組
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感恩,目前離目標差 4%。求神在物價波動下,讓兄姐仍用信心回應你的恩典。向神求一個更大的恩典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異象推廣小組
(1) 求神賜下清楚的異象,為明年度事工代禱:老樹搬家的影像紀錄與生命教育活動設計、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2) 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 CD)以及蔡牧師新書義賣順利,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