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53-080706

孩子們,我們的愛不應該只是口頭上的愛,必須是真實的愛,用行為證明出來!(約一3:18)


1. 屬靈建造組
感謝主讓我們學習用禱告來建立新的聖所, 不只是硬體的聖殿,更是重建心靈的至聖所。也讓我們在重建中,回應你的愛,不只是口頭上的愛,是真實的愛,是願意付上代價的愛。感謝主你的開啟,讓我看見你所看見的,就快跑進入你的呼召中。

2. 建築組
(1) 為建照核發作業流程順利來禱告,等候耶和華。為接下要面對的實際問題來代禱,工程發包與室內設計定案,許多的意見想法都能在主愛中學習傾聽。
(2) 為老樹第二次斷根後的養護能健康成長;為其它樹木能有適合的認養者,使樹木有機會繼續生長。

3. 行政組
(1) 為目前已接洽的聚會場地感恩,能在建堂期間長期租借,繼續尋求神的帶領。
(2) 感謝神的掌權,在內政部申請案的變動中。為接後的工作,教會現有物品的儲藏(鋼琴、管風琴)與處置,求主預備。

4. 財務組
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感恩。求神在物價波動下,讓兄姊仍用信心回應你的恩典。向神求一個更大的恩典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推廣組
(1) 為下半年事工代禱:推廣組同工招募、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2) 為建堂紀念品及活出真愛義賣策略,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