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54-080713

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但摩西的手發沉,他們就搬石頭來,放在他以下,他就坐在上面。亞倫與戶珥扶著他的手,一個在這邊,一個在那邊,他的手就穩住,直到日落的時候。(出17:11-12



1. 屬靈建造組
(1)
感謝主讓我們學習用禱告來扶持教會的重建。

(2) 為牧師、長執、辦公室同工、肢體同工在每個事奉上所面臨的困難、爭戰與軟弱代禱, 願代禱之力托住每位事奉者的手,使他們的手穩住。

(3) 求主更多在教會興起像亞倫、戶珥,願意付上禱告的代價,百節各按各職,在愛中建立教會。


2. 建築組
(1) 為建照核發作業流程順利來禱告,等候耶和華。為接下要面對的實際問題來代禱,工程發包與室內設計定案,許多的意見想法都能在主愛中學習傾聽。
(2)
為老樹第二次斷根後的養護能健康成長;為其它樹木能有適合的認養者,使樹木有機會繼續生長。

3. 行政組
(1) 為目前已接洽的聚會場地感恩,能在建堂期間長期租借,繼續尋求神的帶領。
(2)
感謝神的掌權,在內政部申請案的變動中。為接後的工作,教會現有物品的儲藏(鋼琴、管風琴)與處置,求主預備。


4. 財務組
求神賜智慧能力給在位執政掌權者,使經濟復甦,穩定物價。也求神照自己的意思成就,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推廣組
(1) 為下半年事工代禱:推廣組同工招募、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2)
為建堂紀念品及活出真愛義賣策略,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