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55-080720

我照 神所給我的恩,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立好了根基,有別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林前3:10-11)

1. 屬靈建造組
(1) 感謝神立了根基,讓我們學習耶穌的樣式,在禱告中尋求神的心意,建造聖所。
(2) 求主預備那聰明的工頭,呼召第四位牧者加入教會,進入神的命定之中。求主帶領兄姊接納新牧者,成為合一的事奉團隊。

2. 建築組
(1) 為建照核發作業流程順利來禱告,等候耶和華。為接下要面對的實際問題來代禱,工程發包與室內設計定案,許多的意見想法都能在主愛中學習傾聽。
(2) 為老樹第二次斷根後的養護能健康成長;為其它樹木能有適合的認養者,使樹木有機會繼續生長。

3. 行政組
(1) 為目前替代聚會場地感恩,能在建堂期間長期租借,求主帶領同工的尋求與接洽。
(2) 為教會現有物品的儲藏(鋼琴、管風琴)與處置,求主預備。
(3) 求主幫助在內政部申請案,權狀與重新設計更正的申請,在每個複雜作業程序中數算神的恩典。

4. 財務組
求神賜智慧能力給在位執政掌權者,使經濟復甦,穩定物價。也求神照自己的意思成就,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推廣組
(1) 為下半年事工代禱:推廣組同工招募、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2) 為建堂紀念品及活出真愛義賣策略,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