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067-081012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13:34-35)

1. 屬靈建造組

親愛的主!求你幫我每天遵行你的道與命令,求你讓我常常享受你的同在顯現, 求你助我效法你的愛來彼此相愛。  

(1) 為了教會的小組推動代禱,在每次的邀請、每次的聚集裡,同工都用禱告的心來預備。

(2) 為最近小組當中,有意外傷病的兄姐代求,求主醫治也安慰陪伴的家人。

2. 建築組
(1)
為建照申請感恩。感謝神帶領建築師與同工的用心與協助,願我們的禱告守望神的施恩、神的奇妙作為。
(2)
為老樹斷根感恩。感謝神讓我們學習愛護神所造的萬物。為其它樹木能有適合的認養者,使樹木有機會繼續生長禱告。

3. 行政組
(1)
為替代場地事宜感恩。目前接洽禮拜與團契聚會的場地,求主帶領接下來有關教會現有物品的儲藏與處置。
(2)
為房舍變賣申請感恩。目前已完成鑑價,將由總會送內政部補件。在申請的每一步中等候主,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4.
財務組
(1)
為建堂奉獻感恩。感謝神讓我們成為有餘的,在大環境變動中,我們仍能數算你的恩典,在聖殿建造中同心奉獻。

(2) 為牧師宿舍感恩。感謝神讓教會在過去就有能力購買房舍,以供建堂基金使用。求神照自己的意思成就,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推廣組
(1)
為推廣組事工感恩。感謝神讓我們在建堂中,也能數算過去的恩典,為同工們接下來的開會討論禱告。

(2) 為建堂紀念品感恩。感謝神使用我們所擺上的才幹,完成許多紀念品的製作及書籍的出版,供聖殿的建造使用。

(3) 11/15 "懷舊感恩2008" 活動的 "懷舊之旅" 規劃代禱,透過活動讓會友認識和平的今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