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068-081019

你們要使軟弱的手堅壯,無力的膝穩固。(以賽亞書35:3)

1. 屬靈建造組
為在建照的等候中,建堂各組同工的事工迫切禱告。建照的申請、替代場地的配套方案、變賣房舍的申請、建堂的奉獻、建堂專刊與懷舊之旅,每個步伐都求神堅定。也為教牧團隊、辦公室團隊、電話志工團隊代禱,求主引領每個同工團隊,在牧養、行政、服事上各司其職,軟弱的手再次堅壯,無力的膝再次穩固,彼此以愛聯絡得合式,建造健康的教會。

2. 建築組
為建照申請代禱,讓我們繼續在公文往返中,等候神所安排的時間。

3. 行政組
(1) 為替代場地事宜代禱,目前積極尋求更合適使用的場地,求主帶領施恩。
(2) 為房舍變賣申請感恩。在申請過程中等候主,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4. 財務組
(1) 為建堂奉獻感恩。感謝神讓我們成為有餘的,在大環境變動中,我們仍能數算你的恩典,在聖殿建造中同心奉獻。
(2) 為牧師宿舍感恩。感謝神讓教會在過去就有能力購買房舍,以供建堂基金使用。求神照自己的意思成就,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推廣組
(1) 為建堂紀念品感恩。感謝神使用我們所擺上的才幹,完成許多紀念品的製作及書籍的出版,供聖殿的建造使用。
(2) 為11/15 "懷舊感恩2008" 活動的 "懷舊之旅" 規劃代禱,透過活動讓會友認識和平的今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