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100-090607

1980.10.25和平社青於坪林露營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

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
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以賽亞書62:6-7

建堂拆遷要禱告,端午接力來禁食
四十天連鎖禁食禱告活動:
2009/5/28(端午節)~7/6(華神主日禮拜)


請登記禁食禱告之兄姊,為下列事項代禱: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1) 為「辦理變更設計」及「水電消防等弱電系統」送審代禱。
(2) 為教會拆遷作業與工程發包等後續工作代禱,願能找到好廠商。
(3) 6/14將舉辦建堂說明會,求神帶領會友的參與,讓大家都能了解建堂事工。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 為教會能找尋到適當的建物,用以順利登記財團法人禱告,也為建物的使用合宜禱告。
(2) 為資金的籌措、房產的處置方式,求神指引合神心意的道路。
(3) 為境外禮拜下午時間兄姐的適應,及教會打包整理作業禱告。

3.守望的人(推廣)
(1) 為懷舊感恩DVD義賣、和平教會簡介、及628大合照規劃禱告,
求主賜下智慧帶領同工的規劃。
(2) 為六月份開始進行鄰房鑑定,教會同工將會隨同拜訪鄰舍,說明教會重建事工。
求主在當中掌權帶領,保守整個溝通的過程。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 為七月份將進行新的安得烈小組與第一
批安得烈小組的運作帶禱,求神帶領目前所推動的小組事工。
(2) 求神帶領牧師團隊所進行關懷與行政事工的交接。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 為教會趴趴走信樂團(兒主、生命教育志工)、橋頭福音隊(社青同工)、
深坑福音隊(青契同工),三隊暑期福音隊的同工招募及行前訓練帶禱。
(2) 求神帶領下學期深坑教會國中小的課輔事工,並新傳道人的適應。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 求神帶領教會的禱告會,求神賜下渴慕讓我們在禱告會中,讓這地成為禱告的殿。
(2) 願神聆聽我們眾人祈求,讓我們成為守望的人,向主呼求、不靜默,讓這殿成為可讚美的。

建造目的
7.聖殿相會(福音伙伴)

感謝主成為我們的和睦,讓我們在建造中也學習著建造關係。
求神保守建堂各組同工之間的溝通與心志,在服事中成為彼此的祝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