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102-090621




此後我要回來,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
把那破壞的,重新修造建立起來;
叫剩餘的人,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外邦人,都尋求主。
-使15:16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1)請繼續為「辦理變更設計」及「水電消防等弱電系統」送審代禱。
(2)為工程發包、教會拆遷作業、與佈置華神境外聚會場地代禱。
(3)6/22將進行教會圍牆拆除,求主賜下好天氣,保守過程平順
不致造成鄰舍不便,並保守教會在沒有圍牆期間,安全無虞。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為資金的籌措、房產的處置禱告,求神賜下合祂心意的路。
(2)深坑建物需與屋主再進行協商,也求主保守我們能有效地使用該建物。
(3)本會青田大廈已有買主出價,近日會議價簽約,願神保守簽約過程順利。
(4)為教會打包、整理作業禱告,求神使我們能做好適當地分類保管。
(5) 為重建期間之替代場地最後的安排、協助能夠順利禱告,使各肢體都有適合的聚會場地。

3.守望的人(推廣)
(1)為628大合照的籌備動員代禱,求主感動所有的兄姐一起參與協助場地佈置與恢復,並預備良好的天氣。
(2)請為建堂籌款的義賣及教會簡介的製作順利代禱。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為第一批安得烈小組的運作及七月份即將進行的新安得烈小組代禱,求神大大祝福教會目前所推動的小組事工。
(2)求神帶領牧師團隊所進行新的分工組織與交接。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為教會趴趴走信樂團(兒主、生命教育志工、吉他小組)、橋頭福音隊(社青同工)、深坑福音隊(青契同工),三個暑期福音隊的同工招募及行前訓練代禱。
(2)求神帶領下學期深坑教會國中小的課輔事工,並為當地新傳道人的適應禱告。
(3)為鄰舍能夠瞭解並接納本會用心妥善處理會內的珍貴樹木,並依循文化局樹委會所規定的申請與辦理老樹遷移的計畫。也為教會同工有智慧與耐心面對與回應鄰舍所提出的異議和來自不同關心老樹團體或媒體的詢問與採訪。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求神帶領教會的禱告會,賜下渴慕的靈在我們當中,讓教會的重建從禱告中開始。
(2)願神感動眾兄姊,讓我們一起從靈修、參與信仰造就課程中更深地認識上帝奇妙的作為。

建造目的

7.聖殿相會(福音伙伴)
(1)感謝主成為我們的和睦,讓我們在建造中也學習建造彼此關係。
求神保守建堂各組同工之間的溝通與心志,在服事中成為彼此的祝福。
(2)願神大大祝福、使用新完成的教會,讓它是能張開雙臂歡迎
吸引社區民眾聚集的地方,成為福音的出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