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103-090628

新朋友歡迎會

我求王撥步兵馬兵,幫助我們抵擋路上的仇敵,本以為羞恥;
因我曾對王說:
「我們神施恩的手,必幫助一切尋求祂的;
但祂的能力和忿怒,必攻擊一切離棄祂的。」
所以我們禁食祈求我們的 神,祂就應允了我們。
-拉8:22~23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1) 請繼續為「辦理變更設計」及「水電消防等弱電系統」送審代禱。
(2) 為工程發包、教會拆遷作業、臨時辦公室裝修安置與佈置華神境外聚會場地代禱。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 為資金的籌措、房產的處置禱告,求神賜下合祂心意的路。
(2) 本會青田大廈已有買主出價,近日會議價簽約,願神保守簽約過程順利。
(3) 為教會打包、整理作業禱告,讓我們有智慧地整理出需使用與與保留的物品。
(4) 為重建期間替代的場地安排,能使各肢體適合使用禱告,求神使不便降到最低。
(5) 為與深坑房舍的最後接洽能夠順利進行禱告,使我們能以合理價格買到合適的房舍。

3.守望的人(推廣)
(1) 為628大合照的籌備動員代禱,求主感動所有的兄姐
一起參與協助場地佈置與恢復,並預備良好的天氣。
(2) 請為建堂籌款的義賣及教會簡介的製作順利代禱。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 為第一批安得烈小組的運作及七月份即將進行的新安得烈小組代禱,
也求神大大祝福教會目前所推動的安得烈、比撒列、腓立比、巴拿巴小組事工。
(2) 求神帶領牧師團隊所進行新的分工組織與交接,並為美月執事七月接任辦公室主任代禱。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 為教會趴趴走信樂團(兒主、生命教育志工、吉他小組)、橋頭福音隊(社青同工)、深坑福音隊(青契同工),三個暑期福音隊的同工招募及行前訓練代禱。
(2) 為鄰舍能夠瞭解並接納本會用心妥善地的處理會內的珍貴樹木,並依循文化局樹委會所規定的申請與辦理老樹遷移的計畫。也為教會同工有智慧與耐心面對與回應鄰舍所提出的異議和來自不同關心老樹團體或媒體的詢問與採訪。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 為本週五最後一次在舊堂舉行的聯合禱告會順利結束感恩,也求主堅固我們,即使在往後場地變動中,仍持續保有渴慕的靈,參與禱告的心。
(2) 求神幫助我們,讓我們持續從靈修、參與信仰造就課程中更深地認識上帝奇妙的作為。

建造目的

7.聖殿相會(福音伙伴)
(1) 感謝主成為我們的和睦,讓我們在建造中也學習建造彼此關係。求神保守建堂各組同工之間的溝通與心志,在服事中成為彼此的祝福。
(2) 願神大大祝福、使用新完成的教會,讓它是能張開雙臂歡迎、吸引社區民眾聚集的地方,成為福音的出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