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104-090705

新生附幼對老樹前往的期待


我算甚麼,我的民算甚麼,竟能如此樂意奉獻。
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
-代上29:14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1)繼續為「辦理變更設計」及「水電消防等弱電系統」送審代禱。
(2)為工程發包、教會拆遷作業、臨時辦公室裝修安置與佈置華神境外聚會場地代禱。
(3)為會友適應華神聚會時間及場地設施代禱,也為影音同工操作適應新添影音設備代禱。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持續為資金籌措、房產的處置禱告,求神按著祂的心意來開路。
(2)為教會重建期間的打包作業,儲存物品禱告,求神保守賜給我們合宜的天氣,避免存放於走道之物品損壞。
(3)為接洽古亭教會作為替代場地事宜能夠順利禱告。
(4)為重建期間教會辦公室的整修規畫施工能夠順利禱告。

3.守望的人(推廣)
請為建堂籌款的義賣及教會簡介的製作順利代禱。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 為第一批安得烈小組的運作及七月份即將進行的新安得烈小組代禱,也求神大大祝福教會目前所推動的安得烈、比撒列、腓立比、巴拿巴小組事工。
(2) 求神帶領牧師團隊所進行新的分工組織與交接,並為美月執事七月接任辦公室主任代禱。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 為社區居民對於我們建堂工程與老樹遷移的誤會與敵對能夠化解主前代求。
(2) 為七月初將前往橋頭、竹山、深坑的福音隊宣道事工迫切禱告。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 求主堅固我們,即使往後場地變動,仍持續保有渴慕的靈,參與禱告的心。
(2) 求神幫助我們,讓我們持續從靈修、參與信仰造就課程中更深認識祂的作為。

建造目的

7.聖殿相會(福音伙伴)
(1)感謝主,因著祂讓我們在聖殿建造中有份,也求神保守同工之間的心志與溝通,在服事中也用愛來尋求和睦。
(2)願神大大賜福、使用未來的教會,讓它是能張開雙臂歡迎、吸引社區民眾聚集之處,成為福音的出口。


註:
94,404,661(已收現金)-6,744,956(已支出現金)=
87,659,705(可動用現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