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105-090712

帶領會友認識社區

我的神啊,現在求祢睜眼看,
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
-代下6:40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1)為「辦理變更設計」及「水電消防等弱電系統」送審代禱。
(2)為工程發包、教會拆遷作業、臨時辦公室裝修安置與佈置華神境外聚會場地代禱。
(3)為會友適應華神聚會時間及場地設施代禱,也為影音同工操作適應新添影音設備代禱。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教會房舍共有四間宿舍有合適的買家正在協商簽約中,求主保守簽約過程一切順利。
(2)為於華神替代場地聚會的門禁管制、場地分配都能有上帝的保守祝福禱告。
(3)為辦公室的整修順利與物品的存放安全禱告,求神保守我們所做的事工。
(4)為接洽古亭教會作為聚會第二替代場地能夠順利禱告,求神為我們預備合宜的場地。

3.守望的人(推廣)
請為推廣組預備製作教會簡介,以及討論與規劃使用舊堂長條椅與舊木料製作十字架作為建堂紀念品義賣以及新堂獻堂之來賓紀念品事工代禱。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為第一批安得烈小組的運作及七月份即將進行的新安得烈小組代禱,也求神大大祝福教會目前所推動的安得烈、比撒列、腓立比、巴拿巴小組事工。
(2)求主感動預備好的福音朋友,能夠報名參加洗禮班,接受8/23的洗禮。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求主堅固我們,在場地變動中,仍持續保有渴慕的靈,參與禱告聚會的心。
(2)求神幫助我們持續的從靈修、信仰造就課程中更深認識祂的作為。
建造目的

7.聖殿相會(福音伙伴)
(1)感謝主,因著祂讓我們在聖殿建造中有份,也求神保守同工之間的心志與溝通,在服事之中用愛來尋求和睦。
(2)求主的能力彰顯在聖殿中,聖靈親自感動我們,齊心做好敦睦社區、服侍鄰舍的工作,讓我們的教會成為福音的出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