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106-090719

了解教會歷史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
-腓4:5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1)請繼續為「辦理變更設計」及「水電消防等弱電系統」的送審來代禱。
(2)為工程發包、教會拆遷作業、臨時辦公室裝修安置與佈置華神境外聚會場地代禱。
(3)為會友適應華神聚會時間及場地設施代禱,也為影音同工操作適應新添影音設備代禱。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教會房舍現有合適買家正在協商簽約中,求主保守簽約過程一切順利。
(2)為教會於華神的場地門禁管制能有合適人員負責獻上感恩,求神保守我們不造成華神的困擾。
(3)為教會整修辦公室期間於教會內舉行的各項聚會都能順利進行,不受工程進行的干擾禱告
(4)為接洽古亭教會作為第二替代場地得到古亭教會的同意借出禱告。

3.守望的人(推廣)
請為推廣組預備製作「教會簡介」,及討論與規劃使用舊堂長條椅與舊木料製作十字架作為「建堂紀念品義賣」以及「新堂獻堂之來賓紀念品」事工代禱。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感謝主的恩典,有八位兄姐參加第二輪的安得烈小組聚會。
(2)求主感動預備好的福音朋友,能夠報名參加洗禮班,接受8/23的洗禮。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為社區居民對於我們建堂工程與老樹遷移的誤會與異議能夠化解主前代求。
(2)為前往橋頭、竹山、深坑的福音隊宣道事工的後續追蹤事工代求。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求主堅固我們,在場地變動中,持續保有渴慕的靈,參與禱告聚會的心。
(2)求神幫助我們,能持續謙卑禱告、尋求祂,並從靈修、信仰造就課程中也建造我們心靈的殿。

建造目的

7.聖殿相會(福音伙伴)
(1)感謝主,讓我們在聖殿建造中有份,也求神保守同工之間的心志與溝通,在服事之中用愛來尋求和睦。
(2)求主的能力彰顯在聖殿中,並讓我們回應聖靈的感動,齊心做好敦睦鄰舍的工作,讓教會成為福音的出口,青田社區的祝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