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107-090726

歷年和平鐘聲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
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
-賽30:18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1) 持續為「辦理變更設計」及「水電、消防、弱電系統」的送審來代禱。
(2) 為工程發包、教會拆遷作業、臨時辦公室裝修安置代禱。
(3) 為會友能適應華神聚會時間及場地代禱,也為影音同工操作適應新添影音設備代禱。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 為教會房舍出售能夠順利並找到合適買家,求主保守過程一切順利。
(2) 為和平教會使用華神場地都能共同關心華神的整潔、恢復原狀,使我們借用場地沒有疏失。
(3) 為重建期間的辦公室整修能順利地完成,使我們牧者與幹事都有好的辦公空間。
(4) 為8/4教會將進行辦公室搬遷作業,求神感動兄姐一起參與,使搬遷作業能夠順利地完成。

3.守望的人(推廣)
請為推廣組預備製作「教會簡介」,及討論與規劃使用舊堂長條椅與舊木料製作十字架作為「建堂紀念品義賣」以及「新堂獻堂之來賓紀念品」事工代禱。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 感謝主的恩典,有八位兄姐參加第二輪的安得烈小組聚會,
願主喜樂、傳揚的靈大大賞賜在他們身上。
(2)求主感動預備好的福音朋友,能夠報名參加洗禮班,接受8/23的洗禮。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 為社區居民對於我們建堂工程與老樹遷移的誤會與異議能夠化解主前代求。
(2) 為橋頭、竹山、深坑的福音隊宣道事工的後續追蹤事工代求。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 求主堅固我們,在場地變動之中,更有渴慕的靈,參與禱告聚會的心。
(2) 求神幫助我們,持續謙卑禱告尋求祂;
在靈修、信仰造就課程中真正認識祂,以敬畏祂為至寶。

建造目的

7.聖殿相會(福音伙伴)
(1) 感謝主,讓我們在聖殿建造中有份,
也求神保守同工之間的心志與溝通,在服事之中用愛來尋求和睦。
(2) 求主的能力彰顯在聖殿中,讓我們回應聖靈的感動,齊心做好敦睦鄰舍的工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