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108-090802

松年團契獻詩

耶和華我們的神啊,求你幫助我們,因為
我們仰賴你,奉你的名來攻擊這大軍。耶
和華啊,你是我們的神,不要容人勝過你。
-代下14:11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1)本週已開始發出工程標單,預定9/1舉行技術標評選,請為參加施工計劃簡報的廠商及技術標評選小組代禱,也願神親自揀選合宜的廠商進入價格標議價。
(2)繼續為「辦理變更設計」及「水電、消防、弱電系統」送審順利代禱。
(3)為工程發包、教會拆遷作業、臨時辦公室裝修安置代禱。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請為和平教會房舍出售能找到適合買主、及交易的過程都能順利來禱告。
(2) 為八月四日辦公室搬遷能有好的天氣,並有足夠的弟兄姐妹參與搬遷作業來禱告。
(3) 為重建期間辦公室整修能順利地完成獻上感恩。
(4) 為社青團契計畫借用古亭教會作為重建期間替場地聚會能夠順利禱告。

3.守望的人(推廣)
請為推廣組預備製作「教會簡介」,及討論與規劃使用舊堂長條椅與舊木料製作十字架作為「建堂紀念品義賣」以及「新堂獻堂之來賓紀念品」事工代禱。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 感謝主的恩典,有十位兄姐參加第二輪的安得烈小組聚會,願主祝福他們的學習。
(2) 感謝主,報名參加8/23聖禮典者有:成人洗九名,堅信禮二名,轉籍六名。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 為社區居民對於我們建堂工程與老樹遷移的誤會與敵對能夠化解主前代求。
(2) 為橋頭、竹山、深坑的福音隊宣道事工的後續追蹤事工代求。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 求主堅固我們,在場地變動之中,更有渴慕的靈,參與禱告聚會的心。
(2) 求神幫助我們,能持續地靈修、參與信仰造就課程,謙卑尋求祂,並以敬畏祂為至寶。

建造目的

7.聖殿相會(福音伙伴)
(1) 感謝主,讓我們在聖殿建造中有份,也求神保守同工之間的心志與溝通,
在服事之中用愛來尋求和睦。
(2) 求主的能力彰顯在聖殿中,讓我們回應聖靈的感動,齊心做好敦睦鄰舍的工作。


註:
94,827,279(已收現金)-6,744,956(已支出現金)=
88,127,323(可動用現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