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15-090920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
因為祂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
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珥2:13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建築小組尚與廠商進行議價中,請為此代禱,求主賜恩典與智慧,讓 我們能順利決標。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a.本會所屬房舍已全部找到適當買家,手續仍然辦理中,求主保守總會財團法人能加快辦理行政手續。
b.感謝神,本會重建期間暫時不必使用之物品,已於上週完成清點,並運往倉庫妥善存放。

3.守望的人(推廣)
(1)為製作「教會簡介」,能作為建堂期間給予新朋友認識教會,以及提供兄姐邀請朋友來聚會的簡介,同時能夠在開工時,擺放在一處供路人或是前來尋找教會者取閱得知教會近況與聚會地點。
(2)為規劃開工後的曠時錄影事工代禱,讓同工能夠尋得好方法進行,並且找到好的攝影架設地點定時拍照。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安得烈小組的同工開始要尋找他們的福音朋友,請為此代禱。
(2)請為教會推動和平BB關懷系統能夠得到全體會友的接納與支持代禱。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為建堂期間教會與社區居民的關係也能夠更和睦、親密來同心禱告。
(2)為教會在八八水災之達瓦蘭教會與好茶教會的重建事工參與支持禱告。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求主堅固我們,在患難之中,仍定意尋求祂、參與禱告,為我們的地土,呼求憐憫與醫治。
(2)求上帝感動更多兄姐來參加9/25晚上八點全教會聯合禱告會。

建造目的
7.聖殿相會(福音伙伴)
(1)求神幫助我們,不論在建造聖殿或彼此關係,都能用愛和謙卑尋求和睦。
(2)求主的靈觸摸我們,讓我們謙卑學習愛人的心,能夠吸引鄰舍進來教會。


註:

已收現金 96,298,560元-已支出6,744,956元=

可動用現金 89,553,604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