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20-091025

和平拆堂


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
-來10:39

恭賀承攬本會重建工程的『宏昇營造公司』,日前獲頒九八年度國家建築金質獎項中『施工品質類』及『公共工程施工類』首獎。請繼續為『宏昇』日後建造教會工程代禱。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1) 教會副堂將停止使用,開始拆卸必要裝備,求神保守過程平安順利。
(2) 本週四(10/22)下午4:30蔡牧師代表教會與宏昇營造正式簽定合約,也請繼續為能順利及時開工來禱告。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 建堂預算修正為2億6000萬,經費不足款為6100萬,小會決議要出售一樓辦公室,以籌措建築經費,以售後租回為原則,請關心代禱並奉獻。
(2) 為教會臨時辦公室與臨時聚會場所的空間規畫、使用、協調禱告,求神使各同工、肢體都能有最佳的使用場所。
(3) 為一樓房舍出售所要進行的行政程序禱告,求神使總會、內政部都能順利地同意出售程序。

3.守望的人(推廣)
(1) 為"老樹搬家"聯合活動代禱,藉此活動讓我們與鄰舍以及學校共同關心老樹,並使我們成為鄰舍的'好厝邊"。
(2) 為製作「教會簡介」,能作為建 堂期間給予新朋友認識教會,以 及提供兄姐邀請朋友來聚會的 簡介,同時能夠在開工時,擺放 在一處供路人或是前來尋找教 會者取閱得知教會近況與聚會 地點。
(3) 為規劃開工後的曠時錄影事工代禱,讓同工能夠尋得好方法進行,並且找到好的攝影架設地點定時拍照。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 請為全體長老與執事都能夠參加培訓與事工研討會代禱。
(2) 為新的關懷部長老與執事能夠有效的使用BB關懷系統推動關懷事工代求。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 為和平教會對於原住民宣道事工能夠更積極投入並關懷代禱。
(2) 為教會在今年冬天將為達瓦蘭教會的兒童舉辦營會的招募與籌備代禱。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 求主賜下禱告的靈與渴慕的心,讓全體兄姐都能夠渴慕上帝的話語。
(2) 為讀經樂活下午茶活動之後,有更多兄姐願意參與每日讀經靈修生活。

建造目的
7.聖殿相會(福音伙伴)
(1) 求神幫助我們,在建造聖殿或彼此關係之時,都能用愛和謙卑尋求和睦。
(2) 願主的靈觸摸我們,幫助我們活出屬神的樣式,能吸引鄰舍前來教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