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21-091101



你進去得他們的地,並不是因你的義,也不是因你心裡正直,
乃是因這些國民的惡
,耶和華你的 神,將他們從你面前趕出去,
又因耶和華要堅定祂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所應許的話。
-申9:5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1) 下週開始將拆除部份建築物,請會友避免進出工地以確保安全,也求主保守過程平安。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 為和平教會出售一樓房舍能順利找到買家禱告,求主保守行政流程能夠順利。
(2) 為成立財團法人需尋找適當房舍禱告,求主為我們預備適當的場所。
(3) 為教會現有的辦公、聚會空間能有更佳的使用與協調禱告。

3.守望的人(推廣)
(1) 為"老樹搬家"聯合活動代禱,藉此活動讓我們與鄰舍以及學校共同關心老樹,並使我們成為鄰舍的'好厝邊"。
(2) 為規劃開工後的曠時錄影事工代禱,讓同工能夠尋得好方法進行,並且找到好的攝影架設地點定時拍照。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 請為上帝賞賜給我們2010年教會的目標來代禱。
(2) 為新的關懷部長老與執事能夠有效的使用BB關懷系統推動關懷事工代求。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 為和平教會對於原住民宣道事工能夠更積極投入並關懷代禱。
(2) 為教會在今年冬天將為達瓦蘭教會的兒童舉辦營會的招募與籌備代禱。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 求主堅固我們,天天用禱告灌溉屬靈的田地,不讓世界又奪回我們的心。
(2) 感謝主我們有了四套的每天讀經計畫,求聖靈感動更多的兄姐每天渴慕讀上帝的話語。
建造目的
7.聖殿相會(福音伙伴)
(1) 求神幫助每位兄姐,能在教會中找到適合他們的團契小組,在愛中被餵養、激勵和建造。
(2) 願主保守我們活出屬神的樣式,是有感染力的,是願意一起來關心、服侍、餵養別人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