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22-091108

十字架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
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來12:28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本週已拆除副堂及教育館,請會友避免進出工地以確保安全,也求主保守過程平安。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為和平教會出售一樓房舍能順利找到買家禱告,求主保守行政流程能夠順利。
(2)為成立財團法人能夠找到適當的房舍感恩,並為接下來的的過戶,申請成立的流程禱告。
(3)為年底長執訓練會、事工研討會、聖誕節慶祝活動的預備需要使用更多的空間,求神使我們有好的安排協調。

3.守望的人(推廣)
(1)為"老樹搬家"聯合活動代禱,藉此活動讓我們與鄰舍以及學校共同關心老樹,並使我們成為鄰舍的'好厝邊"。
(2)為規劃開工後的曠時錄影事工代禱,讓同工能夠尋得好方法進行,並且找到好的攝影架設地點定時拍照。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請為新上任的長執能夠盡快進入狀況,現任長執能夠做好事工交接代禱。
(2)請為新任長執都能邀請到核心同工,同心規畫推動明年的事工代禱。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為老樹遷移過程順利平安,能夠得到社區的接納與肯定主前代求。
(2)為教會在今年冬天將為達瓦蘭教會的兒童舉辦營會的招募與籌備代禱。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求主堅固我們,天天用禱告灌溉屬靈的田地,不讓世界奪回我們的心。
(2)感謝主我們將有第四套的每天讀經計畫,求聖靈感動更多的兄姐每天渴慕讀上帝的話語。

建造目的
7.聖殿相會(福音伙伴)
(1)求神幫助每位兄姐,能在教會中找到適合他們的團契小組,在愛中被激勵和建造。
(2)願主保守我們活出屬神的樣式,是有感染力的,是願意一起來關心、服侍、餵養別人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