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23-091115

老樹移植到新生國小

我兒,你要作智慧人,好叫我的心歡喜,使我可以回答那譏誚我的人。 -箴27:11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1) 求主保守舊堂拆除過程順利平安,也請會友避免進出工地,以策安全。
(2) 感謝主的保守看顧!老菩提樹已於11/10凌晨2:00遷移安置完妥。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 請為成立財團法人購屋程序能夠順利完成,正式進入申請程序後,一切流程能夠蒙主保守來禱告。
(2) 為一樓房舍出售能夠找到適當的買家,並能以合理的價格成交,向主祈求。
(3) 為華神每週的場地佈置、整理同工禱告,求神保守他們能夠在服事中得著能力,持續為主工作。

3.守望的人(推廣)
(1) 為"老樹搬家"聯合活動代禱,藉此活動讓我們與鄰舍以及學校共同關心老樹,並使我們成為鄰舍的'好厝邊"。
(2) 為規劃開工後的曠時錄影事工代禱,讓同工能夠尋得好方法進行,並且找到好的攝影架設地點定時拍照。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 請為安得烈小組同工要開始邀請福音朋友主前代求。
(2) 請為新任長執都能邀請到核心同工,同心規畫推動明年的事工代禱。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 為蔡牧師前往創啟地區侍奉蒙神保守與帶領主前代求。
(2) 為教會在今年冬天將為達瓦蘭教會的兒童舉辦營會的招募與籌備代禱。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 求主幫助每位兄姐每天都有讀經與禱告的時間,天天敬拜讚美與悔改認罪。
(2) 感謝主我們有了四套的每天讀經計畫,求聖靈感動更多的兄姐每天渴慕讀上帝的話語。

建造目的
7.聖殿相會(福音伙伴)
(1) 求神保守每位兄姐,能在教會中找到適合他們的團契小組,在愛中被激勵和建造。
(2) 求主幫助我們,活出祂的樣式,是有感染力的,願意一起來關心、服侍、餵養別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