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24-091122

拆毀
文字顏色
你們中間誰是有智慧有見識的呢?
他就當在智慧的溫柔上,顯出他的善行來。
-雅3:13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1) 求主保守舊堂拆除過程順利平安,也請會友避免進出工地,以策安全。
(2) 求主保守我們,開工前所有的預備工作都能順利、即時完成。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 請為成立財團法人購屋程序能夠順利完成,正式進入申請程序後,
一切流程能夠蒙主保守來禱告。
(2) 為一樓房舍出售能夠找到適當的買家,並能以合理的價格成交,向主祈求。
(3) 為華神每週的場地佈置、整理同工禱告,
求神保守他們能夠在服事中得著能力,持續為主工作。

3.守望的人(推廣)
(1) 為"菩提老樹"順利移植至新生國小,以及得到學校與社區里長鄰舍接納獻上感恩。
(2) 為菩提老樹移植後的養護與生長適應代禱,願主眷顧使他生根茁壯枝葉扶疏。
(3) 為規劃錄影紀錄教會拆堂重建的過程代禱,能得到鄰舍接納協助定點錄影與架設錄影器材。
(4) 為有同工加入推廣組事工,
參與建堂特刊編輯、週報網路報導、設計紀念品、錄影攝影侍奉代禱。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 請為安得烈小組同工要開始邀請福音朋友主前代求。
(2) 請為新任長執都能邀請到核心同工,同心規畫推動明年的事工代禱。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 為蔡牧師前往創啟地區侍奉蒙神保守與帶領主前代求。
(2) 為教會在今年冬天將為達瓦蘭教會的兒童舉辦營會之籌備與同工招募、培訓代禱。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 求主幫助每位兄姐每天都有讀經與禱告的時間,天天敬拜讚美與悔改認罪。
(2) 感謝主我們有了四套的每天讀經計畫,
求主聖靈感動更多兄姐,每天都渴慕讀上帝的話語。

建造目的

7.聖殿相會(福音伙伴)
(1) 求神保守每位兄姐,能在教會中找到適合他們的團契小組,在愛中被激勵和建造。
(2) 求主幫助我們,活出祂的樣式,是有感染力的;
不僅在教會,在家庭、職場當中也是主的見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