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29-091227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
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傳3:10~11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1) 感謝主的恩典,開工感恩禮拜已順利完成,請持續為後續施工的安全代禱。
(2) 請為我們與青田大樓住戶協調開工及敦親睦鄰事宜來關心代禱,求神來掌權。
(3) 請為保留舊禮拜堂鐘樓與山牆風貌,向都發局申請放寬管制來代禱。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 為財團法人申設過程順利禱告,求神使我們在申程過程中的疑問得到順利解答,並能儘快地完成申設。
(2) 為華神每週禮拜前後的場地佈置事奉人員禱告,求神加添力量在他們的身上,並感動更多的弟兄姐妹一起來參與服侍。

3.守望的人(推廣)
(1)    為同工群籌備規劃「建堂紀錄片」的拍攝內容風格與分組分工代禱,並求主預備能夠找到基督徒導演廠商予以協助配搭,讓這紀錄片見證上帝在和平教會的建造與恩典。
(2)為順利架設曠時錄影器材與提供架設點之住戶楊氏夫婦獻上感恩,求主帶領未來2~3年間的錄影拍攝順利,也不致造成住戶困擾。
(3) 為"菩提老樹"移植至新生國小後的養護與生長適應代禱,求主眷顧使它生根茁壯枝葉扶疏。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為安得烈小組完成凝聚期主前來感恩。
(2)為12/19聖誕歡慶順利完成主前感恩。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為建堂施工期間,教會與社區之間的和諧關係與互動代禱。
(2)為教會在今年冬天為達瓦蘭教會兒童舉辦營會之籌備、同工招募與1/2的第二次培訓代禱。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 求主幫助每位兄姐每天都有讀經與禱告的時間,天天敬拜讚美與悔改認罪。
(2) 感謝主,看到我們緊急代禱的王躬仁弟兄健康的來參加主日崇拜,願榮耀歸於上帝。

建造目的
 
7.聖殿相會(福音夥伴)
(1) 求神幫助我們主動去關心、協助每位新來教會的兄姐,使他們能在教會找到合適的團契小組,在愛中被激勵、建造。
(2) 感謝主,12/27聖禮典有六位兄姐受洗,三位堅信禮,求主在和平興起福音夥伴,陪他們走第二里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