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34-100131



你趁著年幼,衰敗的日子尚未來到-
就是你所說〝我毫無喜樂〞的那些年日-未曾臨近之先,當紀念造你的主。
傳12:1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連續壁導溝及工作平台地坪已完工,尚等待消防審查通過後,進行放樣勘驗,求主來施恩掌權。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為財團法人成立一事。祈求總會、七星中會與和平教會之間的關係,能夠有好的協調、互動,使成立的方案能夠順利得到各方的支持。
(2)為華神場地佈置的同工禱告,求神持續地來感動兄姐一起參與投入。
3.守望的人(推廣)
(1)為同工群籌備規劃「建堂紀錄片」的拍攝內容風格與分組分工代禱,並求主預備能夠找到基督徒導演廠商予以協助配搭,讓這紀錄片見證上帝在和平教會的建造與恩典。
(2)為"菩提老樹"移植至新生國小後的養護與生長適應代禱,求主眷顧使它生根茁壯枝葉扶疏。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為教會想成立新的腓立比小組代禱。
(2)為教會許多位青年要參加學測主前代求。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為建堂施工期間,教會與社區之間的和諧關係與互動代禱。
(2)為寒假短宣隊前往好茶教會服侍代禱。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為教會在今年要推動全教會同步靈修讀經運動能有更多兄姐參加代禱。
(2)為今年大家能夠在與神的關係以及彼此的關係同被建造代禱。

7.聖殿相會(福音夥伴)
(1)讓我們常為自己禱告,求主堅固我們愛神愛人的心,也為福音朋友禱告,求神光照、柔軟他們心。
(2)求神幫助我們在未信的家中、鄰舍朋友、同事同學裡,有機會分享耶穌基督的愛,並能在日常生活人際關係中為主作美好的見證,領人歸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