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37-100221



...使他存敬畏的心,他就敬畏我,懼怕我的名。真實的律法在他口中,
他嘴裏沒有不義的話。他以平安和正直與我同行,使多人回頭離開罪孽。
瑪2:5-6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1)預定春節後正式進行連續壁施工及地下室開挖,請為此項關心代禱。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為財團法人的成立禱告,讓我們能夠提出好的方案與總會協調,使成立財團法人的事工能夠順利地進行。
(2)為華神場地的佈置、預備事工禱告,求主感動時間上許可的兄姊們齊心來投入。

3.守望的人(推廣)
(1)為「教會簡介」與「建堂特刊」美編有適合圖片與印製出版順利代禱。
(2)為招募「建堂記錄片」拍照錄影、編劇、音樂以及口述歷史小組同工代禱,求主預備有興趣專業的同工參與。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為安得烈小組在過年前有機會在葉崇嶽兄家裡聚餐交誼感恩。
(2)為過年期間兄姐出入平安與家人享受親情有機會為主作美好見證感恩。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為建堂施工期間,教會與社區之間的和諧關係與互動代禱。
(2)為宣道部規劃暑假期間的短宣隊事工主前代禱。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為教育部三月開始推動「樂活讀    經運動」代禱,讓更多兄姐使用樂活讀經手冊與讀經卡來靈修讀經。
(2)為今年大家能夠在與神的關係以及彼此的關係同被建造代禱。

7.聖殿相會(福音夥伴)
(1)求主堅固我們愛神愛人的心,也為福音朋友禱告,求神光照、柔軟他們心。
(2)求神幫助我們在新的一年不要如一頭虎,而能夠像一棵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