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38-100228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祂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詩91:1-2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1)感謝神全能的右手扶持!!我們的消防審查已經通過。
(2)3/3放樣勘驗後,施工機具將開始進駐,預定3/8連續壁正式施工開挖,請持續代禱,求神在每個細節上都看顧保守。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為教會辦公室的場地配置使用能夠更有效的管理、使用禱告,使各個團契、肢體聚會時都有好的空間。
(2)為財團法人的成立能與總會有好的協調禱告,求神幫助我們在成立的過程中,有上帝美好的帶領。

3.守望的人(推廣)
(1)為「教會簡介」與「建堂特刊」美編有適合圖片與印製出版順利代禱。
(2)為招募「建堂記錄片」拍照錄影、編劇、音樂以及口述歷史小組同工代禱,求主預備有興趣專業的同工參與。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為安得烈小組有新的福音朋友參加主前感恩。
(2)為過年期間有機會前往探望久病臥床以及長期無法前來參加主日崇拜的會友感恩。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為建堂施工期間,教會與社區之間的和諧關係與互動代禱。
(2)為宣道部已經發出今年宣道博覽會之邀請函感恩。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為教育部三月開始推動「樂活讀經運動」,有許多會友熱心參與感恩。
(2)今年主日講壇將要集中思考有關禱告的功課,求主施恩帶領。

7.聖殿相會(福音夥伴)

(1)求主堅固我們愛神愛人的心,也為福音朋友禱告,求神光照、柔軟他們心。
(2)求神幫助我們在新的一年不要如一頭虎,而能夠像一棵樹。

建堂進度
20100225第四個公單元鋼筋籠加工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