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41-100321



2010年度目標「同被建造」

【主題經文】
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各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
(弗2:20-22)

【樂活經文】
我必顯為大,顯為聖,在多國人的眼前顯現,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結38:23)

【建造經文】
到了七月,以色列人住在各城,那時他們如同一人,聚集在耶路撒冷。
(拉3:1)

【同來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在教會建堂過程中,時時刻刻引導我們;因為祢的靈,吸引了眾多弟兄姐妹投入在重建事工中。請幫助我們,在著手每樣事工前,先在祢的靈裡合一,有合一的關心、交通、分享、代禱與異象。
求祢保守教牧團隊,澆灌祢滿滿的愛與恩典在其中,保守牧長們的身心靈;保守每個團契小組,有祢敞開和諧的靈在其中;保守每位兄姊,每天在祢的話語裡,得著激勵與安慰;保守每位同工,帶著祢的恩典印記來服事;保守辛苦的施工大哥們,將他們的安全與體力交在祢手中,也求祢將恩典賞賜給他
們;保守所有機具設施,順利、安全的運作;也感謝祢賜給我們可愛的鄰舍,為著施工中所造成的不便,求主施恩讓影響減到最低,也賜福給所有鄰舍們。最後,願天父悅納孩子們所擺上的,時時光照我們,幫助我們合一,去尋求那最大的恩賜—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為工地:目前進行連續壁施工,願主保守工程進度順利、所有器械運轉操作穩定正常;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的身心健康與工作過程安全。
2.為氣候:目前進行連續壁挖掘、灌漿、鋼筋籠製作與吊放、廢土運出,需要有好的天氣以利工程進行,求主預備,沒有任何的暴雨或地震。
3.為鄰舍:因工程進行所需,緊鄰工地的鄰舍住戶的外圍鐵窗都需拆除,求主保守住戶夜晚安全,並白天工程響聲極大,求主幫助讓鄰舍能包容接納,並給營造廠副總與建堂銘益特助有智慧來處理住戶的意見即相關事宜。

【建堂進度】

上週已完成第八個母單元連續壁。
本週預計完成至第十二個母單元連續壁。
20100315第一個公單元連續壁挖掘

20100315第一個公單元鋼筋籠吊放

20100315第一個公單元灌漿

20100316進鋼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