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59-100725

 2010年度目標「同被建造」

【樂活經文】
〝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我也為此勞苦,照著祂在我裏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
(西1:28~29)

【建造經文】

〝你被人請去赴婚姻的筵席,不要坐在首位上,恐怕有比你尊貴的客被他請來;那請你們的人前來對你說:‘讓座給這一位吧!’你就羞羞慚慚的退到末位上去了。〞(路14:8~9)

【同來禱告】

主啊,謝謝祢提醒我,服事祢、見證祢、傳福音是要付代價的。我很盡心竭力,也總是運用智慧心思;但我卻很容易忘記要靠倚聖靈所賜的能力去做,忘了唯一的目標是要把人引到祢面前,以致於我做的只是一件任務,只是增加我的技巧、老練,只讓人看見我又成就了一件事情。主,祢才是「主」,請幫助我,在每一件事上看清楚,祢才那唯一尊貴的客人,求祢讓我隨時居末位,隨時準備起身讓位、服侍人。孩子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建堂進度】
基礎板(打底)作業完成。
下週進度:地下三樓樓地板完成。

【代禱事項】

1.施工進度順利達成、施工工人平安順利。
2.地下灌漿工程開始、雨季工程施作平安。

【建堂財務組報告2010.07.18】
不足額:34,862(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