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61-100808

 2010年度目標「同被建造」

【樂活經文】
〝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裏,不獨在乎言語,也在乎權能和聖靈,並充足的信心,正如你們知道我們在你們那裏,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帖後1:5)

【建造經文】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1:8)

【同來禱告】
主,這福音本是祢的大能,祢必親自透過祢的話語來引導人歸向祢。感謝祢讓孩子能參與在傳福音,與祢同工。願祢的聖靈,在孩子傳福音時,與我也與對方同在;幫助我帶著祢的能力、信心,也引導對方打開心門,感受聖靈的光照與扎心。更重要的,幫助我每天除去纏裹我的罪,活出祢的樣式,讓我的傳講,不是只有話語和道理,而能有祢的生命在我裡面。孩子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建堂進度】

進行地下三層樑柱牆面及周邊樑鋼筋模板組立軸。

【代禱事項】
1.施工進度順利達成、施工工人平安順利。
2.地下灌漿工程開始、雨季工程施作平安。
3.施工造成不便減低、鄰舍關係和諧融洽。

【建堂財務組報告2010.08.01】

不足額:34,393仟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