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68-100926

2010年度目標「同被建造」


【樂活經文】
 驛卒就由這城跑到那城,傳遍了以法蓮,瑪拿西,直到西布倫。那裏的人卻戲笑他們,譏笑他們。然而,亞設,瑪拿西,西布倫中,也有人自卑,來到耶路撒冷。(代下30:10~11)

【建造經文】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提後4:2a)

【同來禱告】
主耶穌,孩子承認要和熟悉的家人朋友分享福音對自己是不容易的,我可能會被拒絕、被嘲笑、甚至被攻擊、責難。但真是這樣嗎?因祢說還是有人願意自卑,來到祢面前。為著這願意回轉的一、兩個人,我願意嗎?我可以嗎?主啊,祢知道孩子是願意的;但這樣福音的機會,總是在不經意之時臨到;主啊,請祢幫助我,時時警醒預備好自己;當它來到時我能夠察覺,而祢會給我夠用的能力。倘若我自覺沒有預備,我仍可以順服、為祢跨出去,而祢的恩典慈愛會與我和對方同在。孩子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建堂進度】
  進行地下第一層及其夾層樑柱、牆面樓地板配筋綁紥,及模板組立作業。
20100923新生國小老菩提樹枝繁葉茂

20100924地下一層及其夾層樑柱牆面模板組立

20100925地下一層及其夾層樑柱牆面所需鋼筋吊放進場

20100925地下一層及其夾層樑柱牆面配筋

【代禱事項】
1.施工進度順利達成、施工建造人員平安。
2.施工所造成之不便降低,鄰舍關係和諧融洽。
3.辦理水電分戶事宜得以順利核准通過。

【建堂財務組報告2010.09.19】
不足額:34,127仟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