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099-090531

2009年5月 兒主淡水一日遊

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
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你神要為你的榮耀。
-賽60:19


建堂拆遷要禱告,端午接力來禁食

四十天連鎖禁食禱告活動:
2009/5/28(端午節)~7/6(華神主日禮拜)

請登記禁食禱告之兄姊,為下列事項代禱: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1) 為「辦理變更設計」及「水電消防等弱電系統」送審代禱。
(2) 為教會拆遷作業與工程發包等後續工作代禱,願能找到好廠商。
(3) 6/14 將舉辦建堂說明會,求神堅固同工與教會兄姐的心志,同心建造聖殿。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 為教會能找尋到適當的建物,用以順利登記財團法人禱告,
也求神祝福與總會在成立財團法人的溝通。
(2) 為資金的籌措、房產的處置方式,求神指引合神心意的道路。
(3) 為境外禮拜下午時間兄姐的適應,及教會打包整理作業禱告。

3.守望的人(推廣)
(1) 為懷舊感恩2008 DVD的義賣、和平教會簡介及
628大合照規劃禱告,求主賜給同工智慧來製作與規劃。
(2) 為六月份將辦理之鄰房鑑定,教會同工將會隨同拜訪鄰舍,
並說明教會重建事工,求主在當中掌權帶領,保守整個溝通的過程。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蔡牧師及何牧師將於七月開始新的安得烈小組,求神帶領兄姐願意委身,參與在小組中。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 為教會趴趴走信樂團、橋頭福音隊、深坑福音隊,
三隊暑期福音隊的同工招募及行前訓練帶禱。
(2) 為6/1晚上台大醫院愛心晚會感恩,感謝神讓我們與哀哭的人同哀哭,喜樂的人同喜樂。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 求神帶領教會的禱告會,求神賜下渴慕讓我們在禱告會中,經歷神恩典痕跡。
(2) 願神聆聽我們眾人祈求,也讓兄姐在四十天連鎖禁食禱告,
經歷是神大能的手建造了他的聖殿。

建造目的

7.聖殿相會(福音伙伴)
感謝主成聖殿永遠的光,在建造的每一步都求你照亮、引領、鑑察,
讓我們在禱告中預備自己,顯明瓦器裡的莫大能力是出於神,不是憑著自己。

財務狀況: 收現金93,402,640-已支出6,744,956 =可動用現金86,657,684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