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17-091004

沒有人能以智慧,聰明,謀略,敵擋耶和華。
馬是為打仗之日預備的,得勝乃在乎耶和華。
-箴21:30~31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感謝主,我們已順利完成議價,也請為接下來的簽約、開工順利代禱。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 本會所屬之房舍,已全部完成過戶,感謝上帝的保守,使我們能順利完成出售。
(2) 為配合工程順利動工,需與總會公文往來,求主保守公文往來順利。

3.守望的人(推廣)
(1) 為與新生國小以及毛毛蟲基金會規劃"老樹搬家"聯合活動代禱,盼望藉此活動讓社區鄰舍瞭解我們對於老樹的關愛重視與移樹相關進程,能夠建立我們與鄰舍的關係,也能成為生命教育的機會。
(2) 為製作「教會簡介」,能作為建堂期間給予新朋友認識教會,以及提供兄姐邀請朋友來聚會的簡介,同時能夠在開工時,擺放在一處供路人或是前來尋找教會者取閱得知教會近況與聚會地點。
(3) 為規劃開工後的曠時錄影事工代禱,讓同工能夠尋得好方法進行,並且找到好的攝影架設地點定時拍照。

屬靈建造

4.張大幔子(小組、關懷)
(1) 請為10/11的教會長老與執事的選舉能得到神的帶領主前代求。
(2) 請為教會推動和平BB關懷系統能夠得到全體會友的接納與支持來代禱。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 為建堂期間教會與社區居民的關係也能夠和睦、親密來同心禱告。
(2) 為教會在今年冬天將為達瓦蘭教會與好茶教會的兒童舉辦營會的招募與籌備代禱。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 求主堅固我們,無論景況如何,仍定意尋求祂、參與禱告;為我們的生命、為這塊土地,向主呼求醫治與轉化。
(2) 也請持續為自己的屬靈生命、能多認識主話語來禱告,好叫我們在這世代能先站立的穩、為主爭戰!

建造目的
7.聖殿相會(福音伙伴)
(1) 求神幫助我們,不論在建造聖殿或彼此關係,都能用愛和謙卑尋求和睦。
(2) 求主的靈觸摸我們、幫助我們,活出屬神的樣式,能吸引鄰舍前來教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