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43-100404



2010年度目標「同被建造」

【主題經文】
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各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
(弗2:20-22)

【樂活經文】
我在祂面前吐露我的苦情,陳說我的患難。
(詩142:2)

【建造經文】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祂歇息,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賽62:6~7)

【同來禱告】
主啊,祢是全能全知的神,孩子的心思、景況,未開口前祢已知道;我渴慕向祢傾心吐意,完全的敞開,我心中迫切的需要,使我毫不保留向祢陳明心中每種情緒:喜樂、感激、憂傷、無助...;惟有祢能摸著我心靈的深處,祢是晝夜永不歇息打盹的神。從教會建堂、事工組織、小組團契、到靈命建造,這一切都為要得著祢的心意,完成大使命;孩子承認自己的有限和軟弱,而禱告能做的,是人手所不能的;請幫助孩子,不垂下雙手,儆醒禱告,晝夜呼求,不再靜默;願祢的名,成為那萬民所稱頌的。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代禱事項】
1.為工地:目前進行連續壁施工,願主保守工程進度順利、所有器械運轉操作穩定正常;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的身心健康與工作過程安全。
2.為氣候:目前進行連續壁挖掘、灌漿、鋼筋籠製作與吊放、廢土運出,需要有好的天氣以利工程進行,求主預備,沒有任何的暴雨或地震。
3.為鄰舍:因工程進行所需,緊鄰工地的鄰舍住戶的外圍鐵窗都需拆除,求主保守住戶夜晚安全,並白天工程響聲極大,求主幫助讓鄰舍能包容接納,並給營造廠副總與建堂銘益特助有智慧來處理住戶的意見即相關事宜。

【建堂進度】
上週已完成第16個單元連續壁。
本週預計完成至第20個單元連續壁。
20100329第八個母單元連續壁挖掘

20100330第九個母單元連續壁挖掘

20100330第八個母單元鋼筋籠吊放

20100330第八個母單元鋼筋籠搭接搭

20100330進鋼筋

20100331第九個母單元鋼筋籠吊放

20100401第七個公單元連續壁挖掘

20100401第六個公單元鋼筋籠吊放

20100401第六個公單元鋼筋籠搭界接

20100402第七個公單元挖掘


【建堂財務】
建堂不足額42,406(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