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49-100516

2010年度目標「同被建造」

【樂活經文】
〝這就是他們的班次,要照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藉他們祖宗亞倫所吩咐的條例,
進入耶和華的殿,辦理事務。〞
(代上24:19)

【建造經文】
懶惰為耶和華行事的,必受咒詛;
禁止刀劍不經血的,必受咒詛。
(耶48:10)

【同來禱告】
主耶穌,請祢幫助孩子,服事時不求職份的輕重或多寡,而能常省察自己與祢的關係、自己是否全然擺上、並與同工的關係是否合祢心意。我不將所有的事都攬上身上,竊取祢當得的榮耀或讓過多服事取代自己與祢當建立的關係;我不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但也不隱藏自己,在當盡的服事上逃避或打折扣;主啊,我知道這是不容易的,但求祢幫助孩子,時時給我智慧和光照,使我知道我的服事都是出於祢,也全都歸於祢,孩子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建堂進度】
◎感謝主,讓宏昇營造及其包商至工地現場勘查瞭解地質改良及固樁進行的相關細節,上週施工機具進場並開始施作該項工程。已於上週六完成。
20100510中間樁未打入部份切除

20100510鋪面破碎機具進場

20100511鋪面破碎

20100512地下室第一挖出土

20100513第一挖出土

20100513第一挖出土

20100514進行打掉連續壁劣質部份

20100515進行打掉連續壁劣質部份


◎下週預計進度:開挖地下室
◎代禱事項
1.為氣候代禱:能有合宜施工的氣候,希望不要下大雨以致影響工程。
2.為破碎鋪面與開挖地下室工程代禱:所有器械運轉進行順利,工程人員施工安全,特助與營造人員有智慧處理各項事宜。
3.為施工期間對鄰舍造成的噪音、震動能夠降低。

【財務組】

不足額 36,904(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