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55-100627

2010年度目標「同被建造」 
 
【樂活經文】
吹號的,歌唱的,都一齊發聲,聲合為一,讚美感謝耶和華。吹號,敲鈸,用各種樂器,揚聲讚美耶和華,說〝耶和華本為善,祂的慈愛永遠長存。〞那時,耶和華的殿有雲充滿,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職,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神的殿。(代下5:13~14)

【建造經文】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 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祂,因為父 要這樣的人拜祂。〞(約4:23)

【同來禱告】
主啊,懇求祢聖靈在孩子身上動工,讓我不論在敬拜或服事上,都能夠敏銳聖靈水流的帶領;幫助孩子,在意的不是手上所做的工作,而是祢榮耀的彰顯,祢靈得自由運行;孩子渴慕進入祢的院內,完全得著祢,就如祭司在祢全然榮耀的光中,只能放下他的雙手降服於祢一樣;懇求祢幫助孩子,學習放下服事的手,舉起自己的心,進到祢裡面,願我的服事就是敬拜,敬拜就是完全的降服於祢。禱告奉主耶穌基督之名,阿們。

【建堂進度】
1.進行第五層土方挖掘及運棄作業,出土車數共計49車次。
   (期間遇雨但仍繼續將已來等候車次完成載運,而後完成載運後即停工。)
2.目前挖掘發現地下有貝類殘殼,已撿取較完整者留存記錄。

【代禱事項】
施工工人平安順利。
雨季工程施作平安。
廢土清運出入安全。
施工進度順利達成。
鄰舍關係合諧融洽。

【建堂財務組報告2010.06.20】
不足額:新台幣 35,334(仟)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