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73-101031

2010年度目標「同被建造」

【話語建造】
“恆常忍耐,可以勸動君王;柔和的舌頭,可以折斷骨頭。”(箴25:15)

【同來禱告】
親愛主,在我們建堂期間,因著相關事宜需要向不同單位的在上位者申請、溝通與請託,雖然遇到層層困難瓶頸與挫敗,但,感謝主,祢總賜給我們牧長同工諸般耐心與智慧去面對與處理;懇求聖靈繼續扶持幫助,讓我們可以順利完成上帝所託付的工。
懇求主也建造我們屬靈的生命,藉著祢的恩典能力,使我們能夠與不同成長背景、不同個性的人在祢愛裡成為一家人;也求你幫助我們,能和我們熟悉的家人、朋友,見證祢的愛、分享祢的福音,雖然深知「熟悉招致輕視」,有時勸動他們比君王還難;但孩子相信主這是祢要做的,祢必與我們同工、賜我們能力,也求祢幫助提醒我們「恆常忍耐」的教導。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守望代禱】
1.請為11/2一樓樑柱、牆面與二樓樓地板灌漿時的天氣禱告,求神給我們適宜的天氣,灌漿時不下雨,施工完畢再下適量的雨。
2.請為工程人員施作時的安全代禱。
3.為工程進度盡都順利感恩。

【建堂工程進度】
◎已完成進度:39.7% (地下三層結構施工)
◎未完成工程進度:60.3%(地上八層結構施工)
二樓樓地板模板組裝

柱筋的搭接與綁紮工程

各種管線預埋工程

模板組裝工程


【本週建堂工程進度】
完成地上第二層模地板模板組立作業。

【建堂財務報告2010.10.24】
收入:建堂基金+待售股票及股息  232,993仟元
支出:已支付建築工程款等    82,163仟元
截止日建堂結存數               150,829仟元
截止日:2010/10/24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