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80-101219

2010年度目標「同被建造」


【話語建造】

「小子們哪,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從此,就知道我們是屬真理的,並且我們的心在 神面前可以安穩。我們的心若責備我們, 神比我們的心大,一切事沒有知道的。」
(約壹3:18~20)

【同來禱告】

主耶穌,求祢教導我們什麼是愛、什麼其實不是愛。對於愛我們永遠認識不夠,都有自己的軟弱。在家庭、職場、教會中,我們會遇到很多狀況、難題,我們常把這些事情和有沒有愛綁在一起。

主,祢說愛要在行動和誠實上,請幫助我在愛時,不要只停留在言語上,而願意順服聖靈去行動。

而「行動」有時不只是代表去接受、去做、去承擔;它也有可能代表停止再接受、再做、再承擔那些我不需承擔的壓力、包袱或心的責備。

主啊,當我們的心在這當中上上下下時,請幫助我們回到祢裡面尋求,讓我的心求得在祢面前是否安穩,使我知道這是出於祢或自我的控告,孩子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守望代禱】

1. 12/18(六)為工程人員舉辦聖誕感恩餐會,感謝神祝福。
2. 為工程人員安全。
3. 為適合的天氣。

【建堂工程進度】

◎ 已完成進度:45.15% (地下三層結構施工)
◎ 未完成工程進度:54.85%(地上七層結構施工)

【本週建堂工程進度】

完成地上第四層樓地板階梯混凝土澆灌作業。

地上第四層樓地板階梯混凝土灌漿作業

地上第四層樓地板階梯混凝土灌漿作業

地上第四層樓柱筋箍筋配筋綁紮作業

地上第四層樓柱筋續接作業

【建堂財務報告2010.12.12】

收入:建堂基金+待售股票及股息 239,274仟元
支出:已支付建築工程款等 84,296仟元
截止日建堂結存數 154,978仟元
截止日:2010/12/12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