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116-090927

不要毀謗,不要爭競,總要和平,向眾人大顯溫柔。

-多3:2

硬體建造
1.聖殿執事(建築)
建築小組與廠商的議價正進入最後階段,請持續為此代禱,求主賜下恩典,讓我們能順利決標。

2.恩賜管家(財務、行政)
(1)本會所屬房舍除青田街房舍外,預計於九月底前完成過戶手續,願主保守一切順利。
(2)教育館物品進行最後的打包、整理,以利接下來建築物的拆除工作。

3.守望的人(推廣)
(1)為製作「教會簡介」,能作為建堂期間給予新朋友認識教會,以及提供兄姐邀請朋友來聚會的簡介,同時能夠在開工時,擺放在一處供路人或是前來尋找教會者取閱得知教會近況與聚會地點。
(2)為規劃開工後的曠時錄影事工代禱,讓同工能夠尋得好方法進行,並且找到好的攝影架設地點定時拍照。

5.放長繩子(宣教、社區)
(1)為建堂期間教會與社區居民的關係也能夠和睦、親密來同心禱告。
(2)為教會在今年冬天將為達瓦蘭教會與好茶教會的兒童舉辦營會的招募與籌備代禱。

6.堅固橛子(靈修、禱告)
(1)求主堅固我們,在患難中仍定意尋求祂、參與禱告,為我們的地土,向主呼求憐憫與醫治。
(2)感謝主的恩典,有眾多兄姐前來參加上週五的教會聯合禱告會;求主幫助我們,把這樣的心志與當天領受的感動持續放在禱告中。

建造目的
7.聖殿相會(福音伙伴)
(1)求神幫助我們,不論在建造聖殿或彼此關係,都能用愛和謙卑尋求和睦。
(2)求主的靈觸摸我們、幫助我們,活出屬神的樣式,能吸引鄰舍前來教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