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60-080824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太25:40)

1. 屬靈建造組
(1)
感謝神賜下國度的眼光,讓我們不只看見教會建造的需要,也開啟我們的眼界,看見了國度的需要,並且委身在異象之中。求主繼續引領我們,讓我們更多的看見,並且快跑跟隨你。

(2) 為竹田福音隊感恩、為東石宣關之旅感恩、為深坑教會的課輔感恩。感謝主讓我們參與在你的行動,看見你的奇妙作為,並且經歷你上尖下流的恩典。

2. 建築組
(1)
為建照申請感恩。感謝神讓我們在等候中,有平安。求主特別恩膏建築師團隊在設計上的修改,能達成政府單位的要求。
(2)
為老樹斷根感恩。感謝神讓我們學習愛護神所造的萬物。為其它樹木能有適合的認養者,使樹木有機會繼續生長禱告。

3. 行政組
(1)
為替代場地事宜感恩。感謝神的預備,讓我們目前順利接洽簽約事宜,求主帶領接下來有關教會現有物品的儲藏與處置。
(2)
為財團法人申請感恩。感謝神帶領我們與總會的文書作業,繼續在每個作業程序中仰望主。
4.
財務組
(1)
為建堂奉獻感恩。感謝神讓我們成為有餘的,在大環境變動中,我們仍能數算你的恩典,在聖殿建造中同心奉獻。

(2) 為牧師宿舍感恩。感謝神讓教會在過去就有能力購買宿舍,以供建堂基金使用。求神照自己的意思成就,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推廣組
(1)
為推廣組事工感恩。感謝神讓我們在建堂中,看見神過去六十年在教會所成就的。為懷舊之旅、跳蚤市場、推廣組同工招募代禱。
(2)
為建堂紀念品感恩。感謝神使用我們所擺上的才幹,完成許多紀念品的製作及書籍的出版,供聖殿的建造使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