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081-091118

我們不致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
是因祂的憐憫,不致斷絕。(耶利米哀歌 3:22)

1.屬靈建造組
求主在經濟海嘯的壓力之下,讓和平的兄姐有足夠的信心,來完成教堂重建的工程。
同時我們對於愛心與宣道的事工,也能夠繼續進行與成長。

2.建築組
目前建築師事務所正辦理領照手續中,也求主繼續保守帶領下一階段的工作。

3.行政組
(1)為與中會協調出售房舍事宜禱告,求神保守能夠順利與總會房舍出售辦理。
(2)為週間聚會的替代場地禱告,求神使我們有合適的場所舉行週間聚會。

4.財務組
(1)對主獻上深深的感恩,讓我們在變動的大環境中仍有信心、有能力奉獻;同時回應主的感動,籌措愛心基金,成為需要人的幫助。
(2)為教會出售房舍一事代禱,求神親自預備合適的買主;並懇求主保守,讓此項目籌措的資金不致產生缺口。

5.推廣組
(1)為建堂特刊第二期出刊代禱:收稿、文編、挑選照片、文編與送印等事工的進度順利。
(2)為重新收集整理建堂奉獻者聯絡資料代禱;使我們能與之保持聯絡與致謝,並讓每位關心本會建堂的兄姐瞭解重建訊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