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080-090111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羅馬書8:25)


1.屬靈建造組

感謝讚美主的恩典,垂聽我們眾人的祈求,在主的時間內賞賜給我們建築執照。求神繼續施恩保守,讓我們在開始準備施工前所須要的預備動作,所有的同工與兄姐都能在主裡同心合意的尋找上帝的旨意與帶領,大家一起向前行。

2.建築組

感謝主,教會建築執照已於12/31核准,現正辦理領照手續中。

3.行政組

(1)感謝神,和平教會重建之建築計劃第二次變更已經獲得內政部同意變更。
(2)
求神保守,讓我們與總會協調售屋後所得現金的存款開戶事宜能夠順利地完成。

4.財務組

(1)為建堂奉獻感恩。感謝主,在大環境不景氣中,我們仍憑著信心奉獻,並因著恩典成為有餘,籌措愛心基金為社會一份心力。

(2)為教會出售房舍以籌措建堂基金一事代禱,除能順利出售外,也期盼景氣好轉,讓此項目籌措資金不致產生缺口。

5.推廣組

(1)為重新收集整理建堂奉獻者聯絡資料代禱;使我們能與之保持聯絡與致謝,並讓每位關心本會建堂的兄姐瞭解重建訊息。

(2)為明年度事工規劃代禱:同工的參與、紀念義賣品的設計與推動、特刊的邀稿編輯與出版、老樹與社區活動、拆遷重建的影音紀錄……等相關事宜,求神賜下足夠智慧並感動更多的兄姐參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