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069-081026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應驗,並不虛謊。

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

(哈巴谷書2:3)

1. 屬靈建造組

感謝主帶領教會一路的建造,從社區、小組事工與實際的建堂。也感謝主讓我們重建等候中,繼續加添對宣教、對靈魂的負擔。為替代場地與宣教植堂的可能性感謝,為教牧團隊、長執、與團契各肢體都能同心合一地尋求代禱。

2. 建築組

(1) 為建照申請感恩。每個步伐有主的引領,必然臨到,不再遲延。

(2) 為老樹斷根感恩。感謝神讓我們學習愛護神所造的萬物。

3. 行政組

(1) 為替代場地與宣教植堂的可能性代禱。原來是基督的愛激勵了我們,讓我們尋求這麼多的可能性。

(2) 為房舍變賣申請感恩。在最後的過程中等候主,等候主預定的時刻。

4. 財務組

(1) 為建堂奉獻感恩。感謝神讓我們成為有餘的,在大環境變動中,我們仍能數算你的恩典,在聖殿建造中同心奉獻。

(2) 為牧師宿舍感恩。感謝神讓教會在過去就有能力購買房舍,以供建堂基金使用。求神照自己的意思成就,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推廣組

(1) 為建堂紀念品感恩。感謝神使用我們所擺上的才幹,完成許多紀念品的製作及書籍的出版,供聖殿的建造使用。

(2) 11/15 "懷舊感恩2008" 活動的 "懷舊之旅" 規劃代禱,透過活動讓會友認識和平的今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