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077-081221

耶和華你祖大衛的神如此說:
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
(列王紀下20:5)

1.屬靈建造組
感謝主,在聖誕的節期讓和平三個青年的團契都能將耶穌降生的好消息傳揚出去。但願少契的台大兒癌病房報佳音、青契的青田兒童齊歡慶,以及社青的和平教會傳溫馨,都蒙上帝的悅納與祝福。

2.建築組
因應建管處審查要點做部分修改,正在處理中,希望財團法人及相關行政程序完備之後,可以再進行審查。

3.行政組
(1)小會決議,可以接受禮拜天下午舉行禮拜,求主賜下智慧和感動,讓我們選出合宜的替代場地。
(2)教會送財團法人董事會變更設計案,總會財團法人已向內政部辦理建築計畫變更事宜,盼能順利完成變更。

4.財務組
(1)為建堂奉獻而感恩。感謝主,雖然大環境不景氣,我們仍能憑著信心和主豐盛的恩典,貢獻自己的心力。
(2)為教會出售房舍以籌措建堂資金一事代禱,盼望能夠順利出售。

5.推廣組
(1) 為重新收集整理建堂奉獻者聯絡資料:使我們能夠與之保持聯絡與致謝,並讓每位關心本會建堂的兄姐瞭解重建訊息。
(2)為明年度事工規劃代禱:同工的參與,紀念義賣品的設計與推動,特刊的邀稿編輯與出版,老樹與社區活動,拆遷重建的影音紀錄……等相關事宜,求神賜下足夠智慧並感動更多的兄姐參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