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072-081116

從他豐滿的恩典裏,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約1:16)
--
1. 屬靈建造組
感謝主帶領教會一路的建造,從社區、小組事工、教牧團隊及實際建堂工作。在每個階段中,我們向你祈求。接下來新的牧者加入教牧團隊後,願在教會事工繼續領受你的恩典與祝福,並且是恩上加恩。

2. 建築組
為建照申請代禱。室內挑高需要修改,求主幫助建築團隊的修圖設計,在小修正下符合規定。在建照申請中繼續等候主的時間。

3. 行政組
(1) 為替代場地代禱。為同工接續的洽談過程、空間規劃代禱。
(2) 為房舍變賣申請感恩。內政部已經通過,求主保守接續房地產的變賣,能有合適的人願意購買。

4. 財務組
(1) 為建堂奉獻感恩。感謝神讓我們成為有餘的,在大環境變動中,我們仍能數算你的恩典,在聖殿建造中同心奉獻。
(2) 為牧師宿舍感恩。感謝神讓教會在過去就有能力購買房舍,以供建堂基金使用。求神照自己的意思成就,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推廣組
(1) 為建堂紀念品感恩。感謝神使用我們所擺上的才幹,完成許多紀念品的製作及書籍的出版,供聖殿的建造使用。
(2) 為11/15 "懷舊感恩2008" 活動的 "懷舊之旅" 事工感恩,透過活動讓會友認識和平的今昔。

0 意見: